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陈钰滢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7 09:53:07

9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钰滢率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北市民公园和县社会停车场(凤凰国际综合广场)等重点项目点,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李亮生,县领导黄运华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陈钰滢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项目征拆、报批、环评等前期准备工作,并与投资方、施工方负责人和责任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项目规划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陈钰滢强调。城北市民公园、县社会停车场项目建设是我县的重点民生工程,对我县实施全域景区创建,打造全域旅游康养风景区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集中力量,围绕既定方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倒排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味,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合理布局,因地制宜,将本土文化元素、旅游元素和生态理念有机结合,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升便民功能。要精心组织施工,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加大人员力量投入,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和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在做好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做优工程品质。(黄琛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