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15:20:48

9月1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文新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县领导魏坤娇、黄石柱、张润祥、缪春梅、彭东晓等出席,周平滔等列席。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18人,实到1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红色经典文章,并组织学习了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和赣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关于换届工作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政协定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委员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有关材料。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关于换届工作有关问题的决定(草案)、政协定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委员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黄雨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