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龙小东向代表介绍主席团提名人选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6 16:25:08

9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龙小东前往各代表团讨论点,向出席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介绍主席团提名人选。

在各代表团讨论点,龙小东向代表们介绍了陈钰滢、叶富安、肖松盛、李群、朱铭、黄石柱、张勤、肖宣东、彭东晓、赖秀明、黄运华、余文、蓝启玉、廖美春、钟振滨等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县长、副县长,监委主任、法检两长提名人选,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开好本次会议,切实行使好代表职责,认真讨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聚焦“四区”建设、“七大工程”实施建箴言、献良策,为加快建设开放生态幸福现代化定南,奋力谱写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倍受鼓舞,倍加振奋,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开好这次盛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既定任务,为定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