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15:31:33

10月23日上午,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市有关要求,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县领导黄石柱主持,蓝启玉部署工作。

会议要求

要清醒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严格落实联防联控的机制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要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排查和重点场所管控,不折不扣执行好预警监测,强化外出人员和聚集活动的管理,做足应急处置准备。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媒体宣传,强化喇叭宣传,勤于上户宣传。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在岗在位,坚持每天研判,坚持每周督查。实施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做好全程疫苗接种,巩固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线。(黄雨杰)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