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考察团到我县考察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2 09:01:09

10月20日,赣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少蓉率协会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县领导魏坤娇陪同考察。

冬日的定南,阳光明媚,暖意融融。呼吸着新鲜的负氧离子,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老城镇、天九镇和龙塘镇,实地考察了黄砂口美丽乡村、天花村人民公社、陈坑村鼎峰蛋鸭基地、胜前村华鹏果业和九曲度假村,访新村新貌、看振兴产业,品特色美食、赏生态美景,近距离体验我县优越的投资环境和强劲的发展脉动。

“这里人文、生态、民风都相当OK,政务效率又高,这些都是吸引我们投资创业的强大磁场”“定南地处深圳北五环,高铁开通之后,一定能高速发展,真诚希望能与定南牵手合作”“定南人民热情好客,干部热情服务,让人如沐春风,如归故里,有机会一定到这里来投资”……参加考察活动的女企业家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我县立足资源禀赋,顺应发展趋势,凝聚工作合力,全力打造赣粤边际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全域旅游康养风景区、港产城融合发展创新区,奋力谱写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崭新篇章寄予厚望,对定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达着希望在定南投资兴业的想法,部分企业家还在考察点大批量订购了特色农特产品,为我县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加油助力。

周少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心相连、手相牵的情谊。协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定南、推荐定南,团结带领更多协会女企业家到定南考察、与定南结缘,为定南推动“四区”建设,实施“七大工程”,奋力谱写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崭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