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省税务局领导到我县走访慰问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9 10:36:39

声声问候语,浓浓关怀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傅晓东一行深入我县城乡,亲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社会敬老院和企业,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文陪同。

傅晓东一行首先前往赣悦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现场,傅晓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产品、运营状况、存在困难等情况,对企业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企业要脚踏实地,革新技术,进一步做强做大,努力实现优势产业的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推动地方经济的加快发展、转型发展。

随后,傅晓东一行到历市镇金鸡、蕉坑等村对困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傅晓东都送上春节问候和慰问金,同时细致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或驻村工作情况,鼓励村民要继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对江西省银保监局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倾听群众心声、掌握民情民意,切实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

在定南社会敬老院,傅晓东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与敬老院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敬老院防寒保暖、伙食标准、专业护理人员配置等情况,叮嘱要切实解决老年人的养老需求,更多地关心关爱老年人,同时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到养老服务中。(袁海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