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市领导张骅到我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9 08:40:32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张骅来到我县,走访慰问群众、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道德模范代表,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县领导林敏陪同慰问。

在天九镇九曲村坪地,张骅来到肖来福、缪阳风两位群众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现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现场调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不断提高生活质量,把日子越过越好,要求相关部门要树牢宗旨意识,关心群众疾苦,及时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将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

来到鹅公镇田心村,张骅走访慰问了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驻鹅公镇田心村工作队,实地察看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与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谈,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辛劳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在新的一年,真正沉下身、静下心、扎下根,履职尽责,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胡井安是“赣州好人”,远近闻名的“好丈夫”,他十八年如一日,日夜守护在患脑溢血瘫痪在床的妻子身边,用坚守诠释真爱。来到胡井安家,张骅向他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鼓励他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以自身事迹去引导感化群众,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大力挖掘身边感人事迹,礼遇有德人,温暖好人心,切实关怀先进典型的生活,用榜样力量促进公民道德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提高,用“好人效应”引领社会新风尚,促进社会和谐进步。(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