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市领导朱敏到我县走访慰问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8 11:34:3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朱敏来到我县,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群众、企业和劳动模范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县领导邝冬明、冯春明陪同。

四九寒冬,寒意袭人。当日,朱敏一行前往岿美山镇脱贫低保户陈建联、优抚对象雷佛尧、三类人员黄建新等群众代表家,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存在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享受幸福生活,要求相关部门真心关爱困难群众,始终心系百姓冷暖,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分忧解难,确保人民群众和谐幸福过好新春佳节。

慰问企业暖人心,殷殷关怀显真情。随后,朱敏一行来到色耐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企业运营状况、行业发展前景、存在困难、帮扶政策等情况介绍,对企业员工和专业技术人才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鼓励企业革新技术,致力于实业创造,进一步做强做大。

朱敏十分关心敬老院内老年人的日常生活起居。来到敬老院,他与敬老院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敬老院防寒保暖、入住人数、床位数量、伙食标准、专业护理人员配置等情况,叮嘱他要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朱敏还亲切看望了市劳模代表李乐明,仔细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对他的辛勤劳动和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勉励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奋发有为,始终保持模范带头作用,在新征程中取得更大成就。(张平安)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