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龙小东走访慰问人才劳模企业代表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4 11:46:0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至14日,县委书记龙小东走访慰问了人才代表左鹰、张新颖,省劳模黄德文,以及建南科技、明高科技、赣悦新材料等企业,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暖心驱寒意,真情送祝福。龙小东首先前往县第一人民医院和色耐特科技有限公司,亲切看望慰问左鹰和张新颖两位人才代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要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发挥潜能、施展才华、贡献才智,带领全县各类人才一起,为定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龙小东指出,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把培养、吸引和用好人才作为科技工作的重要任务和内容,持续加大力度为人才创业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社会环境,激励支持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人才政策措施,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用心用情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将定南打造成适于人才发挥作用的高地,加快吸引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到定南创业发展,为“四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声声问候语,浓浓关怀情。随后,龙小东来到鑫盛钨业有限公司,亲切慰问省劳模代表黄德文,仔细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的辛勤劳动和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保持奋发有为的锐气、奋勇争先的激情和奋力拼搏的干劲,示范引领更多职工投身到企业发展建设中,用自己劳动和创造的双手,为推动定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慰问中,龙小东还与企业负责人围座一桌,亲切座谈,认真询问企业发展难题,现场办公,调度解决实际困难。

带着对企业经营发展的牵挂和关注,龙小东走访慰问了建南科技、明高科技、赣悦新材料等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生产经营情况、新一年的发展规划,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叮嘱企业要强化管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排除安全生产隐患。

龙小东向各个企业对定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重点企业是工业倍增升级的基础,为定南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挖掘发展潜力,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着眼市场需求,强化科研攻关,加强产品研发,多出创新成果,不断拓展市场,提高企业竞争力,以技术创新引领和带动企业跨越转型、扩规提档,为定南稳增长、促发展、强信心提供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构筑亲清政商环境,以支持企业发展为己任,积极做好企业的“后勤部长”,主动作为、精准施策,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贴心的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