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陈钰滢现场调度职教中心选址工作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3 10:39:00

5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带领县教科体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历市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东江源大道、定南中专拟选址现场,实地查看和调度县职教中心选址工作,县领导蓝启玉陪同调度。

在拟选址现场,陈钰滢首先听取了县教科体局关于职教中心当前办学条件及办学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然后查看了项目意向选址点以及拟选地块周边环境、区位交通等情况,认真察看比照项目建设用地规划图,研究了学校用地及建设资金问题,并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

陈钰滢强调,职业教育是城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有力举措,是广大青年打开通往成功成才大门的重要途径。我们要进一步科学合理地规划选址位置,拓宽思路,充分发挥现有资源利用价值;要充分结合城市发展规律,科学论证,长远谋划,做好精确合理规划;要加快项目选址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统筹解决好规划、用地等相关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并尽快投入使用。(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