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促发展惠民生,陈钰滢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1 10:26:00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到“凤凰国际广场人防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调度项目推进工作。县领导黄运华参加调度。

该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占地9492.7㎡,建设地下两层人防停车场和地面广场,总建筑面积14816.71㎡,停车位405个,地面广场面积9492.7㎡,广场包含入口广场、水景雕塑、林荫树阵、儿童活动设施、运动健身设施、艺术廊架等休闲设施。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封顶及回填、构筑物浇筑、室内工程垃圾清理;正在施工室内装修、广场铺装及绿化,完成总工程量的97%

陈钰滢走进项目建设现场,看进度、问细节、抓推进,与项目负责人交流,了解项目建设的新进展,询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的规范施工、完成时间、工程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现场调度,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

为贯彻市委“八大行动”、县委“七大工程”决策部署,推进“四区”建设,今年以来,我县大力实施提高民生品质行动,聚焦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补齐文化体育、社会保障、平安定南等短板,25个工程建设类项目正加快推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得到有效提升。

在项目建设现场,陈钰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协调力度,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效。各项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建设和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牢固树立品质观念,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在标准、细节、品位上下功夫,努力打造精品亮点工程,提升城市品质,让广大群众早日享受项目建设带来的红利。

其间,陈钰滢还调研了凤凰国际综合商贸体商铺招商工作,要求强化招商引资,引进优质项目入驻,打造特色商业街区,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使商业业态更加丰富,为居民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打造购物集聚地,促进定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黄琛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