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市领导朱敏到我县检查督导自建房安全和防汛工作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4 10:41:00

5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敏深入我县检查督导城乡居民自建房安全、山体滑坡隐患排查和防汛抗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及县领导邝冬明陪同。






朱敏先后来到龙塘镇龙塘村、天九镇天九居委会滑坡隐患点及礼亨水库,听取了龙塘镇、天九镇、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自建房安全管理和防汛抗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房屋安全隐患、住户数量、居住环境以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进情况。




朱敏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全面排查居民自建房风险隐患和滑坡隐患点,摸清房屋底数、问题底数,划清风险等级,压实主体责任,明确时间节点,分类施策整治到位;要从严从实备汛,对隐患滑坡和防洪闸站及时进行排查、检修、加固,进一步完善防汛抢修预案,全力抓好责任落实和安全隐患整改;要提前部署、及早谋划,完善物资储备,落实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发生灾情险情能迅速及时有效处置,同时要注意自身防护,及时发现和消除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