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陈钰滢马不停蹄赴惠州开展“双招双引”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2 10:29:00

定南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距离到底有多远?一场“说走就走”的招商,就能让你感受到定南是“深圳北五环”“融湾第一站”名副其实,大湾区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5月11日至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赴惠州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县领导邝冬明陪同。

效率“开挂”,融湾提速。5月11日晚上9时许,在调度完防汛工作后,陈钰滢县长连夜赶往惠州。第二天一早,开始走访精密制造、电子信息、锂电池生产等行业的3家大企业。从走进车间看生产,到认真听取企业发展规划,再到与企业洽谈投资合作,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与企业擦出联姻“火花”,“快节奏”展现干部工作高效率、定南发展“加速度”。

陈钰滢说,定南是实现融湾一小时商圈的首选地、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绝佳地、安心安业安家的幸福地。我县正奋力开创“四区”建设新局面,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工程,聚力打造电子信息、稀土新材料和光伏玻璃新材料三个百亿产业集群。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一号改革工程”,“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能做到”,打造了定了就干、干就赣好“定e办”品牌,营造了诚信、公平、高效的政务环境。

聚焦产业链,招商结硕果。这次考察引进了一家投资超过20亿元的“5020”项目,并将于近期签约。(詹继成)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