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小精美”定南,逐步呈现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9 20:36:08


随着高铁新区建成和临港产业园建设,定南,一条条高标准一级路连接四方,高铁、铁路、内陆港、公路港、高速等环绕县城。


凤栖湖、龙归湖、“定南之窗”商贸文旅综合体即将建成,凤凰国际商圈建成运营,一年之内新增如此多惠民生活休闲场所,前所未有。

为了重现当年定南“小香港”繁荣景象,我们正按“东南西北中”夜间经济布局,打造定南“湾区不夜城”,分别是改造提升以小吃美食为主的大世界夜间消费街区,打造以特色餐饮和灯光秀休闲为特色的龙神湖夜间商圈,以儿童游乐休闲为主的天然湖夜间商圈,打造以体育健身为主的文体中心夜间消费区,规划以客家特色文化、休闲、AR/VR演艺为主的高铁新区夜间商圈,以客家非遗文创、茶吧、清吧、轻娱乐为主的“定南之窗”特色文化街区,以休闲、客家美食为主的凤栖湖夜间消费区。


此外,还启动了莲塘古城保护与开发项目,年内就可以让古城莲塘重现明清风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