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全县上下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2 14:34:14

8月11日,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奋力推动“四区”建设提质提效盛会闭幕,新程开启,会后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到各行各业的生动实践中,坚定信心再出发,铆足干劲向前冲,奋笔书写新的成绩单,以示范争先的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围绕主责主业,通过专题学习、项目蹲点、服务群众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奋力把“四区”建设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各镇(城市社区)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出各项部署,准确把握新时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干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