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八一慰问送关怀,军地共叙鱼水情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1 23:16:00

8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龙小东带队,看望慰问驻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并出席“八一”军地座谈会,共庆建军95周年,同叙浓浓军民鱼水情。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县领导杨鹏飞、李胜、赖秀明参加走访慰问并出席座谈会。





军民一家亲,浓浓双拥情。在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武警中队,龙小东一行与驻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亲切握手交谈,代表县四套班子和22万定南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勉励大家要继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坚决听从党的指挥,坚持岗位练兵,磨砺作风、磨练本领,为定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的安宁幸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军地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座谈会上,龙小东讲话,陈钰滢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鹏飞主持座谈会;赖秀明通报全县双拥优抚工作情况;部分与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工作生活,分享意见建议。


长期以来,驻县部队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传承光荣传统,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在抢险救灾中勇打头阵,在扶贫济困中争做表率,在军民共建中通力协作,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安宁,推动定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龙小东对他们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军人使命和军人风骨为荣,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军队规范建设,自觉维护严明纪律,矢志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始终以定南发展进步为荣,勇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助力民生建设,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在各自战位上争创佳绩、再立新功;始终以军政军民团结为荣,主动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共同续写新时代定南双拥事业新篇章。推动定南不断向前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全县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丽珍)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