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21:39:5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连日来,我县部分乡镇、部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各村(居)党(总)支部、企业代表、群众,通过集中宣讲、送教上门等方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著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历市镇



历市镇深挖村内退休教师、老干部、老战士等五老人员,组建宣讲队伍,到村内人员聚集的众厅、祠堂、茶亭、农家小院等场所用“乡言”“乡音”开展“微宣讲”“微宣传”,把党的最新理论传入广大群众中,让宣传宣讲更接地气、更走心、更通俗。

老城镇



老城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各基层党支部活动室为学习阵地,迅速在干部职工、农村党员和广大群众中掀起学习新热潮。

岭北镇



岭北镇针对农村老党员因行动不便,难以参加集中学习的现实情况,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让农村老党员能够及时学、跟进学、随时学,做到学习教育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鹅公镇


鹅公镇召集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员,在鹅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工作暨日常业务培训会,指导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员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学习形式、强化理论武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原著讲清、讲活、讲好。

岿美山镇


岿美山镇在该镇中心公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天九镇



天九镇组织文明实践员在大树下、小院里面对面向群众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龙塘镇



龙塘镇形式多样的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理论“挎包宣讲队”发挥理论宣传轻骑兵的作用,深入群众中,把理论学习宣讲在最基层。

县城市社区


县城市社区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辖区内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居民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确保居民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一个都不掉队”。

县精细化工产业服务中心


县精细化工产业服务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