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现场督导!陈钰滢深入一线调研督导这些工作……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3 21:58:09

聚焦问题,精准督导。9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深入天九镇、历市镇专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杨鹏飞、蓝启玉先后参加。


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在天九镇,陈钰滢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疫情防控封控预案、封控图制定等台账,现场查看了医疗物资储备情况、重点场所管控,随机抽查了便民服务中心一线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及圩镇商铺落实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变,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合理完善各项应急准备,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来(返)乡人员及常住人员摸排管控,严格落实“落地检”和全员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查报准、管理实;要强化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要求,压实各方责任,落实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到历市镇修建村,陈钰滢先后查看了修建村及历市镇疫情防控封控图,并就存在的漏洞及不足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她指出,历市镇、修建村人员密集、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高度关注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等薄弱环节,及时完善疫情防控封控预案和工作流程,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要严格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逐家逐户把底数摸清、把工作做细;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做到分兵把口、群策群力,及时堵塞防控漏洞,协调解决问题,确保每一项防控措施、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位。

期间,陈钰滢还调度了防旱抗旱,森林防火工作。(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