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精准招商!龙小东带队考察光伏产业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3 22:03:37

9月21日至22日,县委书记龙小东带队,赴江苏省无锡市招商考察,依托现有产业基础,面对面推介我县发展优势,点对点了解企业投资动态,推动光伏产业弯道超车,高速发展。县领导廖为星陪同考察。


在无锡海达光能股份有限公司,龙小东一行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的产能、运营模式、优势特点、综合效益、市场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借鉴学习当地光伏产业发展先进经验,并与企业方进行座谈交流,着重对我县光伏产业的发展规划与招商运营展开了深入探讨,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方向和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后,龙小东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定南的政策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等,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定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以及在产业合作方面的发展方向和前景,并表示定南县将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希望地企双方能尽快达成合作意向。

龙小东说,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发展形势,定南县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巩固“零疫情”防控成果,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聚焦电子信息、新材料双首位产业,倾力打造电子信息、稀土钨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零配件、光伏新材料4个百亿产业集群,强力推动工业倍增升级跑出了发展“加速度”。

企业方表示,定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近期将前往定南深入考察,进一步沟通对接,共商项目合作。

据了解,无锡海达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出口代理,货物进出口等业务的公司,企业主要经营生产建筑安全玻璃、光伏太阳能玻璃、太阳能镀膜玻璃、汽车安全玻璃。(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