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涂琼理到我县调研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5 23:05:02

11月25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涂琼理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张逸,县委书记龙小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张强先后陪同调研。


沐着绵绵细雨,涂琼理一行来到鹅公镇田心村,走访慰问了村里的五保户和困难党员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遇到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


随后,涂琼理一行先后来到“童心港湾”、小富洋乡村振兴示范点、陂坑村民广场、洵美围红色教育基地等地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建设运行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下一步做好人才引进、人居环境、乡村数字经济、红色文化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在鹅公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座谈暨捐赠仪式。仪式会上,江西省军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同田心村签订了乡村振兴共建协议,江西新余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田心村捐赠了乡村振兴帮扶资金100万元。


认真听取驻田心村工作队帮扶工作情况介绍后,涂琼理表示,工作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和理念,扎扎实实抓好乡村振兴工作。要持续加强基层党建文化、民俗文化、乡村文化建设,打造一流党建、一流人居环境,形成特色,创出品牌。要结合实际谋划布局,积极开展走访活动,集思广益、开门纳谏,以真招、实招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龙小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委军民融合办对定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对鹅公镇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说,全县上下要珍惜这份厚爱,感恩奋进,奋力实现“四区”建设目标,鹅公镇要充分依托资源优势,在发展产业、改善民生、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方面做好文章,以优异成绩回报省委军民融合办的厚爱。

其间,涂琼理一行还调研了“定南之窗”项目。(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