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副局长王拥军一行到我县调研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5 22:59:16

11月25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副局长王拥军一行到我县调研。副市长陈阳山,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曾晓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一起参加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县委副书记李亮生,县领导黄运华先后陪同调研。


当日,王拥军一行先后来到明远第围、国家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土地利用和土地管理工作、文旅发展、足球基地建设等情况,对我县改善建设用地结构、布局,挖掘用地潜力,提高土地配置和利用效率,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我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按照节约集约用地原则,审查调整各类相关规划和用地标准,大力提高建设用地利用效率。(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闫虎成)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