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园区一线调研,助力工业经济“开门红”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0 23:35:55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30日,县委全会第二天,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不打招呼来到县工业园区,实地调研园区内企业发展,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我县工业经济“开门红”、开新局。


陈钰滢先后来到赣州稀土矿业有限公司定南分公司、君圣环保、泽宏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凯稀土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和主打产品,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技改升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征询各企业新的一年对政府职能部门相关政策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陈钰滢向企业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并鼓励各企业负责人,要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同时注重企业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加大研发力度,加快新产品研发推广,提升企业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同时,叮嘱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携手搞好联动配合,真正帮助企业解决用工、资金等方面难题,促进企业早技改、早达产,保障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