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定了!县“两会”2月7日至10日召开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1 22:25:21

1月30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先后召开,研究讨论县“两会”相关事宜,决定:定南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8日—10日在县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定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2月7日下午至2月9日下午在县城召开。

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1月30日下午,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富安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群、朱铭、黄石柱、张勤、肖宣东、彭东晓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领导邝冬明、廖美春、钟振滨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定南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定南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等工作报告(审议稿),以及计划、预算(草案),生态文明建设情况报告(审议稿),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材料,同意将上述事项提请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和审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辞呈;审议通过了《定南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为本次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1月30日上午,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陈文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平滔、李柳琴、魏坤娇、冯春明、缪春梅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诵读了红色经典文章;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会议、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第八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关于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定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定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安排(草案)》《提案截止时间(草案)》《大会期间有关工作安排(草案)》等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文稿。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雯)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