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全省首个芳纶材料领域科创中心在定南揭牌成立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1 21:54:04


3月21日,江西省芳纶材料科学与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揭牌并举行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芳纶材料科学技术研讨会。

该中心位于定南县赣州龙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全省首个芳纶材料领域的科创中心,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克复担任该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



江西省芳纶材料科学与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该中心正式启动并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将进一步推动定南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引育等工作,助力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赣州龙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球唯一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圆网生产芳纶复合材料技术,是全国唯一能生产全类型芳纶复合材料的企业,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功打破了美国40多年来全球技术垄断,是除美国杜邦公司以外唯一实现1313、1414两大类芳纶纸工业化量产的企业。江西省芳纶材料科学与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科技创新与研发能力,为全国的芳纶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克复、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研究员邹慧、赣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钟秋瓒、定南县领导廖为星出席相关活动。

记者: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