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129处2672平方米!一批户外广告、店招被依法清理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3 23:32:18

户外广告(店招)是城市整体形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直观展现城市面貌。为进一步规范定南县城区户外广告(店招)设置,强化店招与城市形象、建筑风貌和市容环境的协调性,凸显城市特色和文化底蕴,今年2月起,定南县城管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活动开展以来,定南县城管局通过宣传教育、责令整改、强制拆除三步走的方法,规范有序开展户外广告招牌清理整治行动,共下达整改通知60份,累计清理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店招129处,面积2672.12平方米,其中主动整改30余起,依法拆除184起。


通过整治,定南县城区户外广告招牌美观、文明、整洁,城区街道立面秩序明显改善,进一步提升了定南城市形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赞赏,为定南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温馨提示:

为进一步规范

定南县城户外广告(店招)设置

今后凡需在定南县主城区内

设置门头店招、户外广告的单位和个人

应事先向定南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提出书面申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