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定南召开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推进会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3 23:39:58

5月23日,定南县召开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推进会暨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会。

定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邝冬明、赖秀明、蓝启玉、温春荣、周平滔出席会议。邝冬明通报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并解读《定南县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赖秀明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赣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高级工程师、一级指挥长张云波、赣州市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易建华和江西理工大学毛林春教授前来授课。课程紧凑,内容详实,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知识”等内容,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知识水平和安全管理能力,对于如何促进各类企业和生产经营单位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有了更加清醒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指出,抓好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抓住关键节点,强化防范措施,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全面排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着力解决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的突出问题,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打赢安全生产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为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4个单位(企业)作了交流发言,9个行业领域企业代表递交了安全生产履职承诺书,立下了军令状。

记者:赖志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