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为定南新材料产业聚势赋能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23:32:14

5月26日,定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到赣州江钨新型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为定南新材料产业聚势赋能。县领导邝冬明陪同考察。


进车间,听介绍。陈钰滢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生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设施设备和节能环保报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陈钰滢从营商环境、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等方面详细推介定南,并邀请企业到定南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建立合作关系,深化拓展合作内容,努力互利共赢。

赣州江钨新型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位于赣州经开区,主要产品为ф8毫米铜杆及2.6毫米铜线,是赣州市建设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园的领军企业,被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授予全国唯一的“中国紫杂铜直接利用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先后荣获“江西省优强企业、江西省名牌产品、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西节能先进企业、等60多项荣誉称号。2021年荣获江西企业100强称号,位列第67名。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已形成了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和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目前累计取得国家专利57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16项,PCT2项(美国、日本各1项)。

记者: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