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优秀科技工作者风采│刘普杰:让稀土废料回收质效齐飞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0 23:52:56

日前,从2023年江西省科技活动周(中国·赣州)闭幕晚会上传来好消息:定南优秀科技工作者——赣州齐飞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普杰,荣获赣州市第七届“十大科技创新人物”提名奖。晚会现场对他们进行了颁奖。


据悉,刘普杰是全国电工合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28)委员、江西理工大学和赣南师范大学企业兼职教师、赣州市第四届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长期从事钕铁硼稀土废料的综合回收利用及技术研发工作,拥有专利53项,荣获稀土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现参与国家级研究项目2项,市级项目1项,曾获评赣州市新时代杰出企业家、新时代优秀企业家和赣州市优秀厂长(经理)。



刘普杰在稀土永磁行业深耕20余年,有着极其丰富的生产、研发、企业运营管理经验和上、下游资源。2021年,他斥资收购控股赣州齐飞新材料有限公司,大刀阔斧完成了从传统产业到高新智能产业的完美转型。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刘普杰注重人才的培养和现代化的管理,不断引入新技术积极推进新跨越,并在项目设计、施工过程中植入低碳、环保的概念,真正意义上推进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两年来,公司主要经济指标有了质的飞跃,2022年销售收入突破20亿元,年贡献国家税费达2.23亿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