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观摩学习,现场推进!定南加速推进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13 23:56:08

7月13日,定南召开全县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现场推进会,全面检视工作成效,对照标准夯基础、看齐标杆促提升,助推全县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定南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县领导聂晶出席活动并分别就做好全县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会议两个阶段进行。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马不停蹄,先后前往恒明珠地产有限公司、定南县第二人民医院、容汇广场有限公司三类重大风险场所消防安全示范点观摩学习。听汇报、问情况,查台账、看演练,实地了解观摩点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消防安全管理、用火用电管控、巡查检查等情况,虚心“取经”各观摩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在比较中找差距,在交流中明方向,在学习中促提升,持续推动消防安全管理取得新成效。


消防无小事,安全大于天。陈钰滢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安全生产无小事。全县上下务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忧患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以此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学先进经验,补短板弱项,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彻底改、改彻底,进一步强化防控举措,织密筑牢全县消防安全防线。要进一步加大行业宣传力度,时刻绷紧安全责任弦,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事故防范能力。要加强培训,以无脚本为要求,立足实战,经常性开展应急演练,提高事故应急处突能力,一旦出现火灾,确保会扑救、会逃生。要压紧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制度机制,不折不扣、实实在在地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齐心协力维护定南安全稳定,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筑牢安全基石。


集中观看专题片,听取交流发言,通报开展情况,部署当前工作……现场观摩结束后,召开集中会议,对全县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始终把重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在手上,把防范重大事故发生作为重中之重,以彻底整治为底线抓好专项行动,以鲜明导向压紧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全面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为定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通讯员:陈安峻、杨文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