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定南召开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调度会暨防旱抗旱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20 23:16:34

7月18日,定南召开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调度会暨防旱抗旱工作调度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紧急调度会暨防旱抗旱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定南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特别是果园安全生产,以及防旱抗旱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县领导刘成成讲话,温春荣主持。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抓好农业农村安全生产工作的排查整治工作,采取拉网式排查、铁腕式整治、全覆盖宣传教育等有力措施,抓实抓细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尽最大努力把安全事故的发生可能降到最低,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在督查上更加严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核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落实落细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切实保障城乡居民用水和工农业生产供水。

通讯员:任志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