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热闹隆重!定南欢迎老兵返乡欢送新兵入伍!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7 09:01:33

新兵戎装入伍,老兵光荣返乡。3月16日,定南县2024年春季欢迎退伍老兵返乡、欢送新兵入伍仪式在定南县人武部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退伍老兵们给新兵们戴上红花,带着殷切期盼叮嘱新兵们,前进的号角吹响了,希望你们接过责任和使命的接力棒,在部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争做一名有本事、有血性、肯担当的革命军人。仪式还通报了8名三等功人员名单,并为立功亲属代表披绶带、颁发立功牌匾和奖金。


龙狮飞舞、锣鼓喧天。新兵们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盼,即将告别故土,奔赴向往已久的绿色军营,迈向人生崭新的征程。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听了退伍老班长的教诲,以及老兵们分享在部队成长的经历,见证了为立功人员亲属送喜报,我备受鼓舞,我一定不辜负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父老乡亲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早日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预定新兵郑文平说道。


“我们要发扬部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优良作风,在任何岗位上都努力做好自己,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退伍老兵钟桌毅说。


据了解,定南县2024年春季新兵自3月16日正式起运,新兵们将分批次奔赴各自军营。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定南县人武部广泛动员和深入宣传,在相关部门的积极参与下,按照征兵工作有关程序规定严格把关,有效地保证了兵员质量。下一步,定南县人武部将继续大力宣传征兵政策,营造良好征兵氛围,号召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献身国防事业。

记者:詹继成 闫虎成 杨文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