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党纪学习教育|定南县各镇各单位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4:46:24

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3月3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通知》,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4月15日上午,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对我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闻令而动、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大抓落实,确保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

县人大常委会


4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暨机关党组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准目标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严明纪律抓落实、服务大局立新功的实际成果。

县政协


4月15日,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县政协机关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强化学深悟透,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在学纪上做到高度自觉、在知纪上做到准确把握、在检视上做到见行见效,确保取得实效。

县委办


4月15日下午,县委办公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办公室党纪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锚定目标要求、根本任务,以深入学习贯彻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线,紧密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丰富学习方式、提升学习质效,加强警示教育、深入剖析检视,把党纪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政府办


4月15日下午,县政府办召开县政府机关党组会(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部署政府办公室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在深学细悟中将遵规守纪印刻在心。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以学促干,以党纪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拉高办公室工作标杆,全面提升办公室“三服务”能力和水平。

县纪委县监委


4月15日,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部署县纪委县监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纪学习教育,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全县“纪律和责任年”专项行动结合起来,锚定党纪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精准发力,有效引导全系统真正学懂弄通、知行合一,更好地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组织部


4月1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条款内容;审议了《中共定南县委组织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研究部署了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具体要求上来,把准目标任务抓落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宣传部


4月15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省委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和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县委宣传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任务,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守好纪律“红线”,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县委统战部

4月16日,县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和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定南县委统战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研究部署了部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让全体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凝聚大抓落实、干事创业的合力

县委政法委


4月15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党纪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将党纪学习与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相结合、与全市政法“1161”工作思路相结合、与政法队伍素质提升行动相结合,明确目标、细化举措、抓好落实,着力打造一支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政法干部队伍,推动定南扫黑除恶、基层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城市社区


4月15日下午,县城市社区召开党纪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纪学习,以学促纪,以纪促行,努力让党规党纪入脑入心。会议组织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体推进“三不腐”》,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全省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部署了城市社区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历市镇


4月14日,历市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学习中央、省委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历市镇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学习和遵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主要抓手,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切实增强党纪学习教育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老城镇


4月15日,老城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全镇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把握学习重点,组织党员、干部逐章逐条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准确理解和执行党的纪律,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约束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岿美山镇


4月15日下午,岿美山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启动部署全镇党纪学习教育。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党纪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抓好问题导向与整改落实的有机结合,抓好前期建设与长效机制的协同推进,推动党纪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天九镇


4月15日,天九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天九镇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学纪走深走实,确保学有质量、学出实效;推动知纪入脑入心,把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严于律己、严以用权,切实为加快“醉美天九”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龙塘镇


4月15日,龙塘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动对标对表,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方向、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安排,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鹅公镇


4月15日,鹅公镇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启动部署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到扣好“第一颗扣子”的重要性,把握目标要求,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岭北镇


4月15日下午,岭北镇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了岭北镇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不断提高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有效性,确保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党纪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公安局


4月15日晚,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抓细抓实,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护航“四区”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

县总工会


4月15日,县总工会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要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迫切需要,切实把“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目标要求贯穿到党纪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把握工作重点,通过专题“研学”、以案“促学”、日常“融学”,将“理论学习、检视整改、推动工作、成果转化”有机融合,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县民政局


4月15日下午,县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以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达到预期目标、取得显著成效,以党纪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工作提升。

县妇联


4月15日下午,县妇联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安排,注重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工作日常、抓在经常,充分运用干部学习例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以及警示教育、廉政谈话、专题党课等活动开展,高质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县工信局


4月15日下午,县工信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党纪学习教育的自觉性,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和学习重点,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压实工作责任,有序有效推进党纪学习教育,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入脑入心,大力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提高党纪学习教育实效,着力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团县委


4月16日下午,共青团定南县委召开党员大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要求,要将党纪学习教育摆到突出位置,纳入重要日程,迅速在团县委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精心组织,统筹推进,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警示教育”等形式,抓实党纪学习教育,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力、提高免疫能力,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展现新时代共青团组织清新形象。

县交通运输局


县交通运输局于4月15日、16日分别召开党组会(扩大)会议和党总支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要求,要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安排,把准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把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完成交通强国试点、“四好农村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考核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有效开展、取得实效。

县审计局


4月15日,县审计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目标要求,抓住重点关键,不折不扣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县城管局



4月15日,县城管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局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确保党纪学习教育与城市管理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做到学习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有效举措。

县应急管理局


4月15日,定南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促落实,组织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动力和合力。

县发投集团


4月15日下午,县发投集团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集团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工作结合,将党纪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和加强国企党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提素质、改作风”专项行动等结合起来,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农业农村局

4月15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会,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从严从实做好组织推动,突出以案促学,通过开展谈话提醒、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剖析典型案例等方式,提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的意识。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4月15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班子会,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狠抓工作落实,运用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党纪学习为契机,带动公共机构节能、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等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民服务工作上来,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县教科体局

4月15日,县教科体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