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引客入定!香港中国旅游协会、香港华商旅游协会旅行商踩线团走进定南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09:01:49

为拓宽粤港澳大湾区客源市场,加强合作,扩大赣州文旅影响力,4月12日至15日,香港中国旅游协会、香港华商旅游协会旅行商踩线团一行共计100余人走进赣州开展踩线活动,并于15日来到定南,畅游客家古城。


当日

踩线团一行走进客家古城

观古城建筑

品客家小吃

赏定南瑞狮

穿越古今

一路看

一路赞

对这座明代县城的独特魅力

给予了充分肯定


客家古城位于“中国历史文化传统村落”老城镇老城村,以江西独有、全国独特的“三城门”明代县城为基础,融古城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红色教育等于一体。近年来,客家古城项目坚持“修旧如旧、活态保护”的原则,修缮了古城门、古庙、古塔、古井、古街、古民居等,重建县衙、城墙、关帝庙、钟楼、文昌阁等古建筑,全面恢复古城历史面貌,历经岁月洗礼的古城重新焕发勃勃生机。


围绕建设“全域旅游康养风景区”目标,客家古城迎合当下文旅消费需求,布局了美食街、文创街、国风剧场、衙门酒吧、“湾区后街”、城市书房等业态,定期开展烟花秀、鱼龙舞、汉服巡游、打铁花、城隍爷出巡等沉浸式体验活动。同时,客家古城正在逐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不断丰富夜游、夜购、夜宴、夜市、夜宿等夜间消费业态,吸引了赣粤两地以及全国游客前来畅游。

同饮一江水,定港一家亲。客家古城的深厚文化底蕴,给踩线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发挥自身优势,带着情怀走进定南,带着智慧发现定南,充分发掘定南魅力,认真做好“引客入定”文章,积极宣传定南、推介定南,用情讲好定南故事、展示定南风采,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定南、走进定南、留在定南、爱上定南,为定南文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自2023年赣州市出台引客入赣政策以来,已邀请多批次粤港澳大湾区旅行商、旅游团考察踩线,欢乐畅游,为积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生态康养旅游后花园扩大了朋友圈、积蓄了新动能。

通讯员:任志芳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