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暖心!爱心企业捐赠资金,帮助4名学生完成学业!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5 15:26:06

暖暖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4月14日上午,江西沸达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爱心助学仪式在定南县天九镇举行。


仪式上,江西沸达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不仅要承担经济责任,更应该积极反哺社会。借此契机,为天九镇的教育事业做出一份贡献,将爱心接力,回报社会。最后寄语受资助学生:“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大胆自信,我们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有什么困难我们企业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你们渡过难关。”


随后,江西沸达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天九镇4名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捐助了教育资金,承诺会负责本学期起至大学之后的全部学杂费,助力天九镇教育事业发展。

天九镇党委政府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捐资助学不仅仅是一种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和激励。这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更是企业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同时,对受到资助的同学们谆谆嘱咐,希望他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专注于学业,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强自信、更加坚定从容,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将来也行善弘德,回报社会。

供稿:天九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