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南要闻

保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反电诈,这样干……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2 09:05:42

4月11日,定南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龙小东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富安,县领导肖松盛、邝冬明、杨鹏飞、黄石柱、赖秀明、黄运华、温春荣、李柳琴、冯春明等参加会议。杨鹏飞传达市领导批示要求和市联席办工作提示,通报了定南工作情况;赖秀明主持会议。


龙小东强调


1、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打击治理电诈工作。

打击治理电诈工作,事关老百姓“钱袋子”、事关社会安全稳定的“国之大者”、事关定南声誉和形象。全县上下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坚定必胜信心,从“两个维护”、人民至上的高度,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态度,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

2、必须严格落实“三个一律”,全力扭转被动局面。

要多向发力劝返。认真学习研究和运用科学方法和周边县(市、区)的成功经验,逐个分析研判,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劝返,下足功夫,啃下“硬骨头”。

要严密管控摸排。落实好人员、场所、设备,确保实体化运行、常态化工作。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和要求,确保回流人员有生计、能安稳、不反弹。加大对辖区群众可能在境外涉诈自主摸排力度,切实做到全覆盖、零遗漏、早上报。

3、必须尽锐出战、合力攻坚。

要迅速行动,敢于担当,靠前指挥,群策群力,真正做到工作有目标,措施有成效。

要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科学调配人员,尽锐出战。

要对标对表完善督导考核办法,推动协同共治责任落到实处。

记者:赖志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