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定南推进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镇(社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和消防所实体化运行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5 13:08:18

日前,《定南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镇(社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消防所实体化运行工作实施方案》印发实施,构建与定南县相适应的社会火灾防控体系,将消防元素纳入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从根本上解决影响基层消防安全管理的基础性、体制性、机制性问题,实现基层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显著提高、社会抵御火灾能力显著提高、火灾总量保持在较低水平的“两高一低”工作目标。

根据方案,定南将按照“职责清晰、标准明确、人员落实、保障到位”的要求,落实有机构、有人员、有经费、有机制的“四有”标准,实现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镇(社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和消防所的实体化运行。

责任编辑:冯志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