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到定南调研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7 18:17:56

9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执法监督局局长张勇率调研组,到定南调研指导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县领导邝冬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并就“5G+应急管理”建设、行业大数据与监管执法共享应用、“应急管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点创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听取了定南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经验做法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定南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深入推进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加强法治意识,宣传好贯彻好新《安全生产法》,主动担当作为,以执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压实各方责任,特别是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正确理解行政执法与营商环境的辩证关系,统筹发展和安全,防止监管执法宽松软。要加强信息报送,做好值守应急工作,不能瞒报迟报漏报事故。要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冯志远

见习记者:朱世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