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好党的历史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8 19:05:08

“七一”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并强调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为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精彩华章。

要学习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历史,始终坚持理想、坚定信念。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矢志追求远大理想、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我们要在“补钙壮骨”中坚定信仰信念,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学习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始终心系人民、造福人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的历史。我们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凝聚磅礴力量,永远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牢记“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没有任何自己的特殊利益”,始终以百姓心为心,同人民在一起,为人民而奋斗。要学习共产党人为事业不怕牺牲的历史,始终大公无私、赤诚奉献,学习共产党人不断攻坚克难的历史,始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责任编辑:冯志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