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定南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2 20:28:53

日前,县委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并发出通知要求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按照《若干措施》要求,压实责任,齐抓共管,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上台阶上水平。

《若干措施》强调,要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廉洁的政治定力;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发展积极健康党内政治文化,引领廉洁文化建设。要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用革命文化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为政清廉、秉公用权的文化土壤;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要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引导领导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廉洁要求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要发挥廉洁教育基础作用。强化形势教育,保持坚定清醒;强化纪法意识,推动敬法畏纪;强化警示震慑,做到警钟长鸣;强化示范引领,激励勤政廉政。要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传播廉洁文化,丰富廉洁文化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拓展利用廉洁文化资源。

责任编辑:冯志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