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定南:服务加持增长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3 14:18:25

今年以来,定南把打造“定e办”营商环境品牌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通过提升政务服务效率、畅通要素供给渠道和创新营商环境模式等硬核措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在定南除了办事流程在同步优化,服务端口也在向一线前移。定南县工业园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设置了代办、帮办综合窗口等6个专区,承接28项行政审批和服务事项,并整合园区所有服务职能,涉及企业开办、立项、建设、生产、惠企政策兑现等业务,实现了“园区事园区办,企业事园区办”。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就能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上半年,全县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固定资产投资4个核心经济指标增速排名均居全省前15,其中,地区生产总值增长5.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2%,增速均列全省第九、全市第一。最近,定南获评为2021年度全省利用外资先进单位,这是定南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今年上半年,全县新注册企业主体372家,同比增长10.3%。

责任编辑:冯志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