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定南举行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20:09:24

9月30日是国家第九个法定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定南在县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县委书记龙小东,县委副书记李亮生,县政协主席陈文新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与社会各界代表参加纪念活动。

热血筑丰碑,英魂垂青史。烈士陵园庄严而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挺立。

上午9时,李亮生宣布“烈士纪念日定南县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礼兵就位,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默哀毕,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10名礼兵抬起花篮,正步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

龙小东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历史的责任不容懈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自觉将缅怀祭奠英烈的情感升华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冯志远

记者:闫虎成  见习记者:朱世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