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定南:优化“融湾”平台 增强招大引强吸引力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0 20:34:07

对标湾区园区,问需湾区企业,定南全面提升产业承接平台能级,有效增强招商引资承载力、吸引力。

定南深化园区改革,进一步理清职责定位,优化机构设置,专门成立园区服务企业机构,赋予园区更多公共服务权限,不断增强园区服务功能。强化项目“筑巢”,科学编制规划,合理划分功能,以“园中园”的方式为湾区产业量身定制设施配套,一体化推进标准厂房、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平台建设。目前共为电子商务、智慧健康、临港物流、数字经济、新能源汽车配件等重点产业铺设产业集聚平台12个,23个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租厂即装修、竣工即投产。定南积极破解要素制约,开展项目建设大提速、招商安商大提效和重大项目征地拆迁大清查、工业园区闲置低效用地(厂房)大清收等专项行动,有效解决阻梗项目推进的土地征迁、厂房不足等问题,累计清理闲置土地1847亩、标准厂房2.5万平方米。通过“腾笼换鸟”,盘活企业10家。特别是采取破旧立新,启动创建了集教育、研发、生产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应急产业示范基地,目前南京安元等12家企业已签署意向,总投资62.8亿元。

责任编辑:冯志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