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县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召开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0 20:17:29

1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九次常务会,学习贯彻省“两会”和市委全会精神,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县领导邝冬明、张俊、彭东晓、赖秀明、廖为星、蓝启玉、周平滔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招商队伍不停跑”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落实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钰滢要求,要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招商队伍不停跑”部署要求,深入走访慰问项目和企业,加强生产生活物资保障,落细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为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同时,扎实开展“三请三回”和招商引资活动,积极服务项目引进、资本回流、人才回归。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分析研判春节期间及节后安全风险,紧盯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大民生类信访问题化解力度,切实将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要严守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外出报告制度,加强信息动态掌控和有效传递,健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时刻保持清醒状态,确保春节期间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冯志远

记者: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