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0 17:57:27

日前,县政府召开第二十次常务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主持学习了中央和省、市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对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县领导邝冬明、张俊、肖宣东、赖秀明、黄运华、廖为星、蓝启玉、温春荣、祝婷婷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听取了市安委办关于岁末年初安全防范综合督导包保工作的情况通报问题隐患整改的情况汇报,以及林地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切实抓好2023年粮油生产工作的通知(讨论稿)》等有关方案、协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请示、事项,部署了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综合考核、春耕生产、金融、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冯志远

记者:张睿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