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深圳市赣州商会会长王德文率队到定南考察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3 19:19:02

3月22日,深圳市赣州商会会长王德文率队到定南考察,畅叙桑梓情怀,共谋合作发展。县委书记龙小东、县领导廖为星陪同。

王德文一行先后来到定南港、足球训练基地、智慧健康产业园、赣悦光伏、定南之窗等地实地考察,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对项目、企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定南重点招商产业、产业布局、政策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王德文一行对定南良好的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定南经济社会发展快速,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商会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其他商会成员宣传推介定南的投资环境、人才政策和发展机遇,寻找合适的契机,将大湾区优质项目资源引入定南,为推动定南新一轮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聚磅礴力量。

凝聚乡贤力量,助力融湾加速。近年来,定南积极发挥湾区乡贤、商协会、已落户企业的力量,以江西“融湾第一站”的进取姿态,“深圳北五环”的开放胸怀,全力做好“加速融湾、招大引强”文章。2022年,全年共签约项目47个,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5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

责任编辑:冯志远

记者:张睿、刘建波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