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韩高峰一行到定南调研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3 19:17:40

3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韩高峰率市政协调研组到定南调研。县领导蓝启玉、李柳琴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上寨林场国家储备林现有林改造基地,听汇报、问情况,全面了解定南林长制落实、国储林改造,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等情况,对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改造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调研组要求,要压实责任,落细措施,全力打造河(湖)长制、林长制升级版,加快建设国家储备林(一期)建设,确保国家储备林建设规范运作和持续健康发展,加速拓展生态定南优势,为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融湾步伐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定南港、定南临港产业园建设项目二期、江西供销定南冷链物流园等地,详细了解定南港产城融合创新区发展情况,询问存在困难与问题,对定南立体交通运输网络、现代物流和临港经济强劲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行表示,定南区位交通优越,是粤港澳入赣的第一站。定南抢抓赣深高铁开通机遇,乘势而上,在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中奋勇争先,坚定不移加速融湾步伐、提升融湾成效,社会经济发展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要大力发展临港经济,带动商贸物流、冷链物流、跨境电商、大宗货物流通加工等产业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国家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定南之窗”商贸文旅综合体和赣悦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冯志远

记者:赖志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