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3.23”警示教育:定南退役军人到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3 19:15:05

3月2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组织29名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冒雨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定南。

崇尚英雄,传承红色基因。退役军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献花,集体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现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始终以革命烈士为榜样,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定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冯志远

记者:赖志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