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定南出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办理制度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29 19:30:31

日前,定南出台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办理制度,就领导批示、提级办理、问题专报、定期会商、现场督办、全面回访、通报问责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全面提升政府行政效能和为民服务水平。

《定南》明确,所有转办到各单位的热线工单,须由所在单位主要领导及时批示,明确牵头负责人、办理人员、办理时限等。首次转办工单由承办单位的分管领导负责办理,一次不满意退回重办工单由承办单位的主要领导负责办理,二次不满意工单由县政府分管承办单位的领导负责牵头办理。

《定南》要求,建立问题专报机制和热线会商联办机制,对群众反映强烈、涉及面广、社会反响大、长期未解决的工单,由县政府督查室牵头进行现场督办。

责任编辑:冯志远 黄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