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定南发文 加强农田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管理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7-02 17:06:23

《定南县农田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管理办法》日前印发实施,加强全县农田水利工程管理,保障农田水利工程设施的正常运行,充分发挥农田水利工程的灌溉、防洪、排涝等综合效益,以期达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目的。

《办法》对骨干工程维修养护、田间工程维修养护、维养要求、维修养护资金管理、监管与考核等作出明确规定。《办法》明确,一切单位和个人都有维护农田水利工程设施的义务,并有权制止、检举损坏农田水利工程的行为。对故意损坏项目工程、不听劝阻寻衅滋事、殴打维修养护人员等扰乱维修养护工作的人员,公安机关应负责处理;造成重大损失的,应追究其刑事责任。

同时,定南还出台了《定南县农田水利工程维修养护资金管理细则》和《定南县农田水利工程养护考核实施细则》。

(解读人:定南县水利局农水股负责人赖文波)

责任编辑:冯志远  黄丽

关联文件:关于印发定南县农田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管理办法的通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