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陈钰滢调研督导稀土尾水处理站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定南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6:46:18

3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钰滢深入岭北镇南丰稀土尾水处理站新建项目施工现场和长隆田螺湖稀土尾水处理站选址点调研督导,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县领导朱铭陪同。

在项目现场,陈钰滢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稀土尾水治理、项目施工计划等相关情况,现场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建议。

陈钰滢强调,生态环境保护事关民生和发展。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梳理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稀土尾水处理站建设。要加强与第三方的沟通交流,详细分析测算,优化细化项目施工方案,切实把项目建设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周边稀土尾水应收尽收、达标处理。要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制,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其间,陈钰滢还调度了稀土矿区生态复绿工作。

记者:张睿

责任编辑:冯志远  黄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